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1-07-06

【工作內容】

主要內容為本實驗室與中國醫藥大學楊哲彥教授合作計畫,研究代謝調控基因(如AMPK與Gpx4)在神經系統與免疫系統中的生物功能,及其相關疾病的研究。

【徵求條件】

歡迎熟悉一般細胞培養與分生及生化分析(western blot及qPCR等等),具基本小鼠操作經驗的碩士班畢業同學申請。

 【工作地點】

本校大智樓神經免疫學實驗室

【薪資範圍】

薪資來源主要為中國醫藥大學楊教授研究計畫,依照中國醫藥大學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參考表支給,碩士級36,050起,可面談討論加給。

意者請以電郵將履歷表及自傳寄至陳紹寬老師(chensk@nccu.edu.tw),標題請註明應徵研究助理。                                                                                 

本項專任研究員職缺將依到職時間起聘,資格符合與資料齊全者將通知面談時間,不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