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0-01-08

【工作內容】

進行鼠類動物行為實驗,探討學習動機與認知功能的神經基礎,研究議題屬行為神經科學與神經心理藥理學範疇。

【徵求條件】

對實驗心理學、生理學、藥理學、神經科學(含腦造影)、或生命科學有興趣的大學部或碩士班畢業同學申請。                                                                            

【薪資範圍】

依照國立政治大學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敘薪參考表支給,學士級31,520起、碩士級36,050起。

意者請以電郵將自傳(或履歷簡表),及大學或碩士班成績單寄至廖瑞銘教授(rmliao@nccu.edu.tw),標題請註明應徵研究助理。                                                                                 

本項專任研究助理職缺將於109年2月1日起聘,資格符合與資料齊全者將通知面談時間,不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